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20日上午,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团省委常委(扩大)暨全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调度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团市委书记赵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主持会议,各区市、开发区团委书记、副书记、负责同志以及团市委各部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市、开发区团委对今年的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赵书记对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围绕2016年工作评价办法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书记对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对直接联系服务青年、“青年之声”等重点工作,既有创新、又有突破,全市团的工作和建设总体上继续保持了良好态势。

 赵书记强调,当前共青团改革正在稳步推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稳住心神、保持定力,把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工作重点放在加强从严治团、密切联系青年、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上来,既要做到“身正”,又要做到“心定”。

 赵书记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对照《2016年工作评价办法》,加强推进直接联系青年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动互联网转型,扎实推进“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和青春扶贫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全市共青团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