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海洋垃圾防治”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16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经管系志工部、山东交通学院滨城志愿服务协会和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承办的“海洋垃圾防治”志愿服务活动在高区海水浴场进行,共有9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两所高校和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按照前期岗位分工,分头开展海边垃圾清理工作。志愿者用行动,向他人传递了环保意识,提醒大家自觉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海边垃圾清理结束,志愿者们通过演唱、舞蹈、单口相声,梅花桩等娱乐方式开展了“海洋垃圾防治”宣传。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和工作方案,团市委积极整合全市志愿服务资源,组建以高校大学生、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为主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队伍,常态化开展海洋环保及垃圾防治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经常性组织社会、高校志愿者开展海洋垃圾清理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图为通过演唱宣传“海洋垃圾防治”)

 

(图为通过演唱宣传“海洋垃圾防治”)

 

(图为通过演唱宣传“海洋垃圾防治”)

                                                       (图为志愿者通过演唱等形式宣传“海洋垃圾防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