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组织开展青春扶贫行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迎接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广泛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10月14日上午,在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带领下,来自威海市的青年企业家、部分市直团委书记和青年文明号单位负责人等50多名青年来到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开展青春扶贫行动现场观摩活动并荐言献策。

 参加活动的青年参观了火龙果、木瓜大棚、百亩花海和拓展训练基地等项目,火龙果大棚内硕果累累,正在建设的百亩花海也将于明年五一全部绽放,部分青年还亲身体验了团市委精准帮扶项目。随后,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和青年企业家来到村委会议室,与村、镇相关负责人对村精准扶贫的下步发展进行座谈。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青年企业家们、部分市直团委书记和青年文明号单位负责人为西山后村的发展纷纷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镇村干部对于大家的建议非常认可,并称会吸取建议逐渐完善项目,获得更大发展。

 自西山后村确定为团市委帮扶村以来,团市委着力于帮助村集体经济发展,激活造血功能,积极与团省委对接,引进发展拓展训练等项目;加大投入资金和民生帮扶力度,发挥励青公益、希望工程等团属资源,为村内贫困、弱势青少年群体发放慰问金和助学金,切实将扶贫落到实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