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公益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11日,威海市“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2016年荧光衣发放活动在高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大众网威海频道联合主办。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发动中国人寿、太保财险、平安财险等8家保险公司共同出资,为本次活动捐赠爱心荧光衣5400件。

 活动中,与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为小学生代表穿上爱心荧光衣。威海高区第二实验小学被授予“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校园”荣誉称号;参与荧光衣捐赠的中国人寿、太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财险、太平财险、人保财险、华夏人寿、长城人寿等8家保险公司则被授予“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荣誉称号。仪式结束后,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特意为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示范课。

 高区第二实验小学是今年威海“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荧光衣发放的首站,未来一个月内,5400件荧光衣将陆续发放到中小学生手中。“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荧光衣发放活动,旨在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司机在遇见小学生过马路时提前减速,及时避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