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举行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广播体操质量,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树立良好的班风和校风,荣成市宁津完小举行学生广播体操队形队列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为单位,要求全员参加。赛场上,参赛队员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动作整齐,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地展现自己、展现班级的良好风貌。各班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最好的水平。评委老师们根据入场、服装、动作质量、出勤和退场5个项目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年级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动作质量,同时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示了宁小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