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少先队建队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10月13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红歌赛,在荣成九中学区宁津完小举行。 

孩子们把一首首主题鲜明、旋律优美的“幸福少年”、“快乐少年”、“文明歌”、“爱国歌”等歌曲或铿锵有力,或深情款款的演唱着。他们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阳光般的温暖与快乐,以及争做幸福少年、快乐少年的决心。最终,五二班、四四班、三一班、二三班和一四班分别用实力征服评委老师,获得红歌赛优胜班级。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兴国之魂、强国之基和立身之本、成事之道。宁津完小通过此次传唱活动的开展,传递了正能量,营造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熟记的浓厚氛围,让孩子们在传唱的过程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真正让24字核心价值观唱响校园、浸润心灵,成为少年儿童的心灵罗盘和前进航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