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少先队鼓号操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教育局、威海市少工委主办的2016年威海市少先队鼓号操大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市9支鼓号队的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大赛,用鼓号操这种少先队独有的活动形式表达了少先队员对伟大祖国和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之情,以实际行动向第67个建队日献礼。

 文登区实验小学、大众小学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通过精彩纷呈、变化有序、形式新颖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文登区少先队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斩获二三等奖,取得优异成绩。

 建队日期间,文登团区委、少工委在全区少先队中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推动全区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