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威海市三家单位被评为2015年度省级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单位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期我市推荐上报的威海市公安局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特巡警大队、威海市乳山市公安局特巡警一大队、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刑事检查科被认定为2015-2016年度省级“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单位。创建期内,省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市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将深入以上三家创建单位,实地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帮助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规范创建工作,提升创建水平。

近年来,全市各级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单位明确创建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在切实保障青少年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团市委将牵头协调,加强相关创建单位信息交流和工作调度,指导创建单位做好创建工作。同时以“青少年维权岗在行动”活动为主要载体,保障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创平安威海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