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临港] 汪疃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及师生的绿色消费观念,汪疃小学开展了“世界环境日”系列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在“世界环境日”期间,利用国旗下讲话,学校大队辅导员于老师向全校师生宣传世界环境日由来,宣读环保倡议书,以及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践行绿色生活"。倡议广大师生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以建设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为行动目标,养成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节约纸张,节约水电,减少排放的良好生活学习习惯。

“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提升师生对“生活方式绿色化”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呼吁身边的人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营造以保护环境为荣、破坏环境为耻的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