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临港区蔄山中学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丰富2015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创节约型校园,近日蔄山中学立足学校实际,深入开展了一系列“节能、环保、低碳”活动。
1、学校组织各班召开“节能有道,节俭有德”的主题班会,开展“我为节能、环保、低碳献一计”的班级研讨活动。
2、学校通过横幅、橱窗、展板、班刊、广播等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对学生进行节能教育,提高学生的低碳意识。
3、开展实践活动。通过捡拾塑料袋、饮料瓶,变废为宝等有意义的活动,教育学生“防止污染,人人有责”。
4、号召师生进行“绿色出行”,进一步规范照明、用电,用水管理制度,强化师生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合理用能的好习惯。
5、通过小手牵大手形式带动家长,向学生家长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带回家让家长认真阅读,力行全民节能、环保、低碳的良性社会活动。  
节能减排是我们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公民应该认识在先、行动在前,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建设我们美丽的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