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蔄山中学举行2015年中考表彰大会暨毕业典礼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十年苦读一朝决胜负换来笑逐颜开,数载艰辛六月定乾坤赢得似锦前程。
6月29日上午,蔄山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2015年中考表彰大会暨毕业典礼。区教育局领导、镇领导、校领导、121名高中上线学生及家长、初四全体教师等参加了会议。蔄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时卫军,临港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孙荣华,临港区教育局教研中心副主任鞠红杰,蔄山镇副镇长吕强,区教研中心初中部主任鞠洪柏、山中学校长许世春、山中学副校长于国明、山中学副校长牟培飞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牟培飞校长宣读《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蔄山中学关于表彰2015年优秀毕业生和中考突出贡献教师的决定》。其次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镇党委政府为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班教师送来的平板电脑。接着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时卫军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祝贺蔄山中学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希望全体师生能戒骄戒躁、再创佳绩。然后山中学校长许世春同志和优秀毕业生赵展浩的家长分别发言。会议的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集体宣誓。
表彰大会和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唱《我相信》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