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草庙子小学开展“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主题队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能源忧患意识和环保意识,让学生更好地参与到节能活动中,6月15日,草庙子小学开展了“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主题队会。

    本次主题队会由德育处发起,刘浩主任主持。刘主任以“低碳日”为切入点,向师生介绍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及“低碳日”的活动内容。阐述了近期种种灾难与人类无休止的破坏能源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呼吁全校师生认识到能源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唤起师生的危机的意识,强调浪费或破坏能源的行为是对自己乃至子孙后代的不负责任。刘主任还为师生提供了一些科学的节约能源的方法策略,这些节约的方法得到了师生的认可。最后,全体师生进行了本次活动最为庄重的一项,进行“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全员签名仪式。
    通过本次“低碳日”的宣传活动,使师生对节约节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师生愿意将本次活动的主题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之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草庙子小学节能节俭风,愈刮愈强!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