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王广福——最美青工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王广福, 现任泰山集团威海石岛重工有限公司特材车间电焊二班班长。

在工作中,王广福同志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合理安排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及时排查各种隐患,保证生产顺利进行。在生活中,他是员工的贴心人,让每一位员工有困难时首先想到的就是他。

面对突击性、紧急性强的组对焊接难题,在其他员工束手无策时,王广福同志则主动请缨,冬斗严寒,夏战酷暑地辗转长城内外、大江南北,无论是交通不便、贫穷落后的边陲小镇,还是千里无人,寸草不生的戈壁孤城,只要有我们公司产品需要现场组对焊接、维修的地方,就有王广福同志的身影。像江苏某化工企业国内特大型化工装备现场组对焊接,江西某化工企业全国最大的多级连续搅拌釜项目,钛管换热器钛管充氮工装焊接等难题,王广福同志都敢为人先,一一克服。用自己的言行向用户诠释了公司的诚信理念,每到一处都得到用户的交口赞誉,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工作之余,他刻苦钻研,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提升业务能力,并且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其他员工,使整个团队的技术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不仅如此,他还为公司培养了大批年轻焊接人才,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2006年他参加岱岳区机械制造岗位能手比赛获得第三名。

2009年底 ,他参加青岛城阳区焊接比赛获得第二名。

20122月入职石岛重工,任特材车间电焊二班班长,现有碳钢氩电联焊6G、不锈钢6G、铝焊、钛合金6G、哈氏合金6G焊工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