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第十二届“威海市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公示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于伟,女,1977年生,现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威海农行团委书记,威海边防支队特聘讲师。

2009年以来,她在农行威海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网点转型、产品和高端客户管理工作,分管的财富管理业务在全省考核排名第1位,贵金属、基金和个人理财产品等销售额均在全省排名前5位。她先后考取CFPCWM CPB等专业证书,个人服务钻石卡客户135户,管理金融资产10.2亿元。她乐于奉献,带领员工走进儿童福利院、贫困家庭送温暖,还多次走进恒邦化工、长征小学等企事业单位,义务进行理财讲座59场。曾获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十大杰出青年”、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年度零售业务先进个人、农业银行威海分行特殊贡献奖、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于树家,男,1976年生,中共党员,现任威海高区神道口小学副校长。 

作为科学老师,他探索并推广“做中学”教学模式,让学生亲历探究过程,提升科学素养。二十年来,他执教过4节省级公开课、优质课,12节次的区市级公开课、经验交流,指导1人次获得国家级科学优质课一等奖;先后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5篇,市级刊物发表论文13篇;主持或参与5项课题研究,1项成果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编写教材教辅4本。他探索搭建学生科学素养展示平台,涌现出17项国家级科技成果,16项省级成果,70多项市级成果,培养出5名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他曾获得“山东省教学能手”、“威海名课程团队带头人”、“高区骨干教师”、“高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于海明,男,1982年生,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铸造事业部副总经理。

他以“敢为人先,永争一流”的科研精神,致力于曲轴制造的研究,专长于热加工技术,解决了许多本行业国际性难题,参与完成8项省部级项目, 拥有专利5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发表论文4篇;开发的曲轴新产品,为东风康明斯、潍柴等国内十几家著名发动机企业配套;国内独家为美国康明斯、意大利菲亚特等世界知名企业供货;生产的高速列车制动件、工程机械传动件等动力核心部件,为美国卡特彼勒、日本三菱等知名企业供货,进入国际高端市场,满足行业急需。他参与完成的项目曾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二等奖,山东省科技发明一等奖,威海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威海市青年科技奖等。


 

王伟,男,1985年生,中共党员,现任威海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

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从事船舶交通管理(简称VTS)工作,通过信息服务和严密监控,保障海上安全畅通;同时全面加强VTS运行管理,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提高系统效能发挥,为维护海上安全形势稳定和促进航运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还积极参与各类科技项目的研究工作,先后投入到“成山头水域定线制研究”、VTS改扩建工程等项目中,并承担全国VTS培训授课任务。2013年成功举办全国VTS现场交流会,充分展示了威海VTS的形象和风采,并将“心随舟行”的VTS文化向全国推广。他本人曾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直属海事系统“十大杰出青年”、威海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王琳,女,1982年生,中共党员,现任荣成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科长,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讲师。

她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办理各类刑事犯罪案件700余件,无一例错案冤案,确立“归口办理、隐私保护、法律援助、心理救助、被害预防”五位一体办案制度和“三微未检”工作模式。她长期从事青少年法律保护和安全自护技能工作,通过物质帮扶、心理疏导双举措,刑事救助困难当事人16人;倡议组建“爱心妈妈帮”,资助帮扶7名孤儿和单亲儿童,通过工作平台和志愿服务工作,传递爱心,传播法治的声音和温度。曾获“全省优秀公诉人”、“全省未检业务标兵”、“威海市优秀公诉人”、“威海市优秀志愿者”、“荣成市十大杰出志愿者”、“荣成市十佳政法干警”等称号,被威海市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


 

王慧胜,男,1981年生,中共党员,现任威海临港区汪疃中学教师。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他处处以身作则,遵循教育规律,尊重学生人格,在体育教学中有意识地融入德育教育,不仅锻炼学生的意志,还注重培养学生遵守纪律、诚实机智、积极进取的心理品质。他乐于服务社会,奉献他人,成为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1年他和一名血液病人成功配型后,毫不犹豫同意捐献,成功捐献了150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时隔3个多月,那名白血病患者免疫力突然下降,他再次成功捐献出64毫升淋巴细胞悬液,又一次挽救了患者的生命。他被卫生部授予“捐献造血干细胞特别奉献奖”,被评为“山东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工作者”、“威海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威海市十大杰出志愿者”等。



 

车忠伟,男,1981年生,中共党员,现任威海华东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华东数控从事龙门机床设计工作,完成了一系列龙门导轨磨床、龙门专用机床的研制和开发任务,先后完成了德国高档超大超重型数控机床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工作,海上钻井平台零件、车载导弹发射架零件等加工工艺编制研究工作;完成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主持申报科技部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项;参与科技部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项,该项目已于2013年顺利通过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项目验收;主持申报工信部、发改委和财政部联合批复的智能制造装备发展项目1项。他先后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威海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毕卫伟,男,1975年生,现任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骨手显微外科(三)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山东省中医药学会手外科、骨显微外科分会委员,威海市医学会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

他从事骨、手显微外科及整形外科为主的临床工作,擅长断肢()再植手术,骨关节损伤、组织缺损的修复,神经、肌腱的修复及神经损伤后晚期功能重建等。近几年,共完成断肢、断指、耳鼻等特殊器官离断再植及血管修复手术300余例,成功率达98%,达国内领先水平;完成吻合血管的游离皮瓣、足趾、组合组织移植等手术60余例,成功率达100%。学术成就突出, 获威海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在国家级、省级以上专业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作为主编出版医学著作2部,并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


 

刘震,男,1982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二次检修班班长。

他自参加工作以来,扎根变电检修一线,虚心好学,注重积累,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检修一线多面手,在威海电网建设中身先士卒,主持变电站验收十余座,变电站大修技改工程三十余项,消除缺陷百余条,极大保障了威海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出“设备主人制”等创新管理理念,加速班组青年员工成长,形成多项创新成果和专利,带领班组先后荣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山东省安全生产十佳班组、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等称号,个人先后荣获威海供电公司优秀专家人才、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威海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纪云浩,男,1981年生,现任威海报业集团文登分社社长。

他从事媒体经营工作12年来,始终服务大局,创意策划,助推报媒经营转型升级。先后执行策划了“住在威海”“经典威海菜”城市品牌宣传推介系列活动、“新视角新威海”全国摄影大赛等,主编出版《威海蔚蓝》丛书;参与创意文案的广告作品获省级以上奖励21次。2011年底担任威海报业集团文登分社社长以来,带领团队加快报媒转型升级,以《今日文登》、“文登全搜索”微信平台、文登全搜索网等全媒体阵容,服务文登发展大局;先后策划推出“美丽文登欢乐游”“富民强区新跨越”等主题宣传活动,以及文登礼物、惠民购车节等品牌会展活动,文化沙龙、爱心行动等公益活动。曾荣获山东省报业广告经营管理先进个人、威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称号。

 
 

李行,男,1983年生,中共党员,现任乳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道警务工作站中队长、乳山市白沙滩镇王家口村第一书记。

从警以来,他全身心投入到交通管理第一线,2008年他赴川参加为期半年抗震救灾工作,2013年负责宣传工作,在各类新闻报刊发表文章100余篇,自主策划创办电视栏目《每周说道》,成功播出163期。《中小学生安全过马路》课件荣获全国二等奖。2015年在“反侵财大会战”中仅三个月时间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破获侵财类案件20余起,上网逃犯2名,打掉攀楼入室盗窃团伙1个。连续多年被评为单位先进个人、嘉奖,被授予“威海市优秀五星级志愿者”称号,被威海市公安局荣记个人“三等功”,被山东省公安厅荣记个人“三等功”。


 

李先永,男,1989年生,威海市文登区蒲公英公益中心负责人。

他在做好自己的工作之余,将大量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在很短的时间内通过微信、网络宣传等渠道打开了志愿服务宣传通道,让蒲公英公益中心的宣传工作越来越扎实。他围绕活动目标开展多方位外联,目前蒲公英会员发展到了1000多人,公益活动涉及爱老敬老、亲子教育、大病救助、社区服务、支教助学、环保宣传、交规协管等领域,已组织义务演出50余场,每月组织2次亲子活动,帮扶了40多个贫困孩子,发起义卖十余场,所得善款10多万元全部用于救助贫困家庭,会员累计服务时间超过1500个小时。他本人曾获“威海市优秀志愿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李猛进,男,1975年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现任威海多晶钨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威海市产业博士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威海市人才项目产业工程特聘专家。

2004年中科院博士毕业以来,他带领研发团队承担了“钨制品生产工艺能量系统优化”等国家及省、市级课题近10项,其中“大尺寸均匀细晶钨材料的研究与开发”项目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替代进口;他主持开发的多项技术突破了钨钼行业现有技术瓶颈,并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历经7年艰苦创业,公司销售收入迅猛增长,目前已成为中国钨材料行业照明领域领军企业。曾获“威海十佳青年创业之星”、“威海市青年科技奖”、“威海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杨福俊,男,1976生,博士研究生,威海市立医院肿瘤综合科主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与个体化治疗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委员会山东省青年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肿瘤介入分会常务委员。

自参加工作以来,他积极引领推动多项新技术在威海地区的临床应用,走在了全国肿瘤放射治疗技术领域的最前沿,极大地提高了威海地区肿瘤学科品牌的影响力。他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进行专题报告及交流,作为第一作者分别在《Int J Radiat Oncol Biol Phys》等顶尖期刊发表SCI及中华级论著多篇,参与大学教材等多部专著的编写,完成市科技奖课题1项,获专利2项。多次与《健康365》等新闻传媒合作普及肿瘤知识,曾获“威海市青年自主创新标兵”荣誉称号。

 
 

汪志坚,男,1980年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炉修班长。

他自1998年参加工作至今,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工作,刻苦钻研,学习专业知识。参与4-12号锅炉安装及调试,以及新城热力公司12号锅炉安装及调试。在一次抢修#4锅炉风机时,连续抢修两天一夜不知疲倦,他在一线一干就是十几年。无论是在外网施工,还是在检修车间炉修班,他都严格要求自己,从不叫苦叫累,从不打退堂鼓,用铮铮铁骨,扛起了热电人的责任;参加山东省第一届全省热力行业供热管道工(供热抢修)职业技能竞赛,荣获个人第一、团体第一,曾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最美青工”、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全省热力行业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张大田,男,1990年生,现任威海市环翠区银信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市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他积极协助建立了威海民间借贷征信体系,对威海民间借贷规范化、阳光化、健康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开拓了目前威海市合法化收益最高的投资通道,为迈开威海民间融资规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热心公益,先后组织参与10余次公益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6次大型社会活动,并每季度定期向福利院、敬老院的儿童和老人提供爱心服务,多次受到威海电视台、威海晚报、威海大众网等媒体的报道,先后登上了《创业365》和《发现威海》杂志封面人物,曾获威海市第六届“十佳青年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张丽红,女,1982年生,中共党员,现任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泊于法庭副庭长。

在多年的工作中,她承办了大量的疑难复杂案件,坚持依法裁判,将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精品案件。迄今已审结各类民商事案件2000余件,没有一起错案,没有一起案件出现上访或缠诉,达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在办案的同时,她十分注重业务学习,每年均有法律文书在上级法院的法律文书评比中获奖,调研文章《人民法院报》、《中国法院年度案例》国家级刊物发表,撰写的学术论文也多次在全国法院理论研讨会中获奖。她曾被经区工委管委授予嘉奖、威海中院 “调解能手”、“荣成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威海市最佳机关工作人员”等荣誉称号,被威海市人民政府记“二等功”。



 

郑全国,男,1989年生,现任威海港新港分公司装卸队铲车司机。

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多次出色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从事铲车司机4年间,他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4年来从未出现任何安全生产问题,还屡屡创造作业记录;他善于学习,经常勤奋钻研各类设备操作技能,短短几年便熟练掌握了装载机、叉车的各项操作技能,具有较高技术操作理论基础和专业操作水平;在2014年全省港航系统举办的第7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中,他以总分第1名的好成绩荣获了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成为了威海港集团迄今最年轻的劳模;又以装载机组综合考评分数第一名的佳绩,荣膺2014年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年度十佳好司机。



姜辉,男,1990年生,现任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特警大队科员。

2013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主要从事警用无人机系统和应急指挥通讯平台等科技研发工作,在市局党委和特巡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科技创新工作室,通过自学无人机相关技术,反复论证试验,克服众多难题,自主设计制造的“基于无人机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远程空中监测指挥系统”获得成功并投入实战,创新性的将无人机技术和现有公安视频指挥网络相结合,充分提升了公安机关在各类突发事件现场处置中的态势感知能力和侦查取证能力,有效辅助指挥决策;投入实战以来多次在突发事件处置、安保巡防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山东省公安厅科技成果进步奖一等奖,被威海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

 



姚庭,男,1986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威海市新北洋正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研究生毕业于瑞士联邦理工洛桑控制工程专业。曾多次参与瑞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学术论文6篇,申请专利多项。海外留学学成后,毅然放弃在国外百万年薪的白领工作,坚定的选择回国创业。带领研发团队,完成了分布式、模块化机器人控制器,工业级机器视觉开发平台的产品化,实现了多项机器人及系统技术的自主化,多项技术处于国际前沿水平,曾获得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威海市科技二等奖。新北洋正棋成立之后,申请机器人相关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余项,建成工业机器人研发、测试平台,拥有用于机器人研发和测试仪器设备30余台(套),价值1000余万元。

 
 

唐凯,男,1980年生,中共党员,现任威海市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

做为新闻记者,他富于事业心、责任心和创新精神,在非典、暴雪、山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总是冲锋在前,及时发回新闻报道。在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发表稿件近千条,屡创纪录,获得省级新闻奖二十二个,《好人杨正权》获得省五个一精品工程奖。他热心青年工作,引导团员开展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开展足球、篮球和乒乓球等赛事。他勇于挑战自我,兼职担任主持人,主持新闻杂志和历史文化栏目;他热爱文学和曲艺创作,多次参与公益演出,两次登上威海春晚舞台。曾荣获首届“威海市十佳记者”、首届威海市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等众多荣誉。



 

唐金喜,男,1983年生,现任威海恒科精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合作委员会主任,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威海市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威海福建商会执行会长。

他自2010年春开始,来威设立威海恒科精工有限公司,五年时间,达到资产5亿元,职工1000余人,年营业收入3.3亿元,利税2000万元。创业在威海,倾力回报威海也成为他的人生目标之一,多次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活动,出资600万元设立省级科教基金会。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威海年经济人物“金凤奖”、“威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威海市优秀工友创业带头人、威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威海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等荣誉。



 

阎勇,男,1983年生,现任乳山市顺泰果蔬专业合作社法人,威海市司法局人民监督员、乳山市工商联执委。

他毕业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2009年与吉林农业大学、加拿大农业部小浆果事业部合作,在夏村镇土地流转进行规模化蓝莓鲜果种植。2012年成立“乳山顺泰果蔬专业合作社”,采取公司+农户的种植模式,采用有机种植方法,使蓝莓果实储存30天不腐烂,解决农村闲置劳动力300余人,农民每年收入由6000元增加到3万余元。他打造了“胶东伯瑞”蓝莓品牌,合作销售12个省27个城市。他的合作社获得“中国蓝莓有机种植精益化基地”、山东省蓝莓标准化示范基地等荣誉。他本人曾获“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威海优秀青年创业之星”、“威海市乡村创富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鞠俊芳,女, 1977年生,现任荣成市第二十九中学教师,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爱心联盟负责人。

她自2008年开始,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发走上了爱心助学的道路,通过网络上发起“爱心行动”,先后资助了百余名贫困生,促成了70多对“一帮一”长期帮扶对子,募集善款达30多万元。其爱心助学的事迹,先后被威海电视台、威海日报、威海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2014年牵头成立了荣成市好运角爱心联盟,全面掀起了全区助老、助学、助困等公益活动的热潮。她曾荣获“威海好人”、“威海市爱心助学最美女性”、“威海市优秀志愿者”、“威海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荣成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荣成市十大巾帼英杰”、“荣成市十大杰出志愿者”、“荣成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