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临港区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顺利运行一周年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积极响应近年来国家对儿童公共卫生管理的基本要求,早日实现辖区内儿童预防接种信息化、数字化管理,临港区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于去年在汪疃镇中心卫生院落成并投入使用。

运行中的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集排队取号、预检分诊、登记、儿童保健查体、预防接种、留观为一体,将预防接种的各个环节,LED液晶屏、电脑显示屏等数字化电子信息的形式表现出来。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马信海科长说:“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投入使用后,在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接种安全的同时,为儿童营造了一个安静祥和的接种环境,深受辖区儿童家长的欢迎”。儿童家长谷松柏说:“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环境真好,跟以前真是没法比,取号后坐在预检室听着电脑报自己的号就行,不用像以前排队,太省心了”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运行一年来,共计为辖区内儿童提供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3380人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