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汪疃小学开展“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和第七次全国少代会报告对少先队员的希望,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的希望,牢记和践行李源潮同志代表党中央致祝词的要求等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德育实际,我校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教育活动,学习理解为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而努力学习。

为将活动推向深入,学校把开展“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和班队会活动纳入学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和“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总体计划,统一安排,加强落实。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增强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学校也将开展“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家长学校的重要内容,动员广大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共同参与、共同提高。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