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神道口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伴着凉爽的秋风,新的学期开始了。831号上午,神道口中学开学第一课在风雨操场举行,高区教育局预算科汪敬莉主任和神中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是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许银德校长向全体师生致新学期贺词,许校长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了师生的共同努力,并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接着王海丽副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道出了神中人在新学期的决心和信心。

94号晚,班主任将组织学生收看以“英雄不朽”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并进行观后感评选,以引导学生将个人理想与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结合起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神中人。“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为神道口中学新学期的教学活动和德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