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神道口中学开展“勿忘九一八,振兴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警示中学生勿忘国耻,神道口中学以“九一八事变”84周年为契机,开展了“勿忘九一八,振兴我中华”的主题团日活动。

一是回顾“九一八”。优秀团员代表李汇杰同学精心准备了九一八视频、图片等资料,给学生们详细讲述了那段血的历史和“九一八”事变给我们留下的深刻教训,希望同学们不忘国耻,奋发图强,努力学习。

二是团知识讲座。李汇杰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团旗、团徽、入团程序等相关知识,号召团员们从学生时代就要关心国家的兴衰,关心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为建设祖国美好未来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再一次激起了全校同学的爱国热潮,“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壮志深深地刻在每一位同学的心头。让我们谨记曾经的耻辱,以史为鉴,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