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神道口中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神道口中学结合学校德育实际,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主题班会,以“我的中国梦庆祝祖国66周年华诞”为主题,围绕“我的梦想”进行大讨论,让每位同学都畅谈自己的“中国梦”,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二是组织师生网上签名寄语。学校组织师生登陆威海文明网,进入“向国旗敬礼”专门网页,进行网上签名、寄语,表达庆祝新中国建立66周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美好情感。

三是组织“铭记历史携手青春共圆中国梦” 红歌合唱比赛。比赛中,同学整齐的服装、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展示了神中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民族精神,让爱国主义成为学校德育的主旋律,同时也激励全校师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