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高区第一小学组织“国庆节”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持续推进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高区第一小学组织了“国庆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老师、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广泛查阅国庆相关材料,通过创编节日小报的形式,了解了国庆节的由来,国旗、国歌的诞生以及英雄烈士们的爱国故事。小报作品图文并茂,色彩搭配合理,极富创意,同学们也因此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此外,学校还组织同学们通过“向国旗敬礼”网上寄语活动,写下了自己对祖国妈妈的深情祝福,并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是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的扎实开展,也使学生的绘画能力、编辑能力得到锻炼,个人特长得到了发挥,学生的思想和情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