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高区实验小学举行“致敬英雄 争做金葵 圆梦中华”收葵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5915下午,伴着收获的秋意,“致敬英雄争做金葵 圆梦中华”收葵仪式在高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背景下,与学校春季种葵仪式承接呼应,引领学生感悟成长、致敬英雄。活动分为四个篇章:篇章一,品葵•忆英魂,学生们在诗词诵读中感受葵的乐观向上和英雄的坚贞不屈;篇章二,学葵•享成长,学生代表、葵园小百家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从习惯修身、经典养心、特长怡神、科学助力四个方面畅谈学生进入葵园两年来的进步,表达了对学校理念的认同与感恩。其中年级校长老师以“暑期优秀作业表彰”为契机,鼓励学生在新学期中继续积极发展特长,注重积累,成就为“葵园小百家”。篇章三,颂葵•振中华,年级校长提出新学期期望,年级团队长鼓舞士气。篇章四,收葵•迎未来,学生们齐心协力一起剪花盘、剥葵籽。最后每个学生还得到一颗葵籽,小小葵籽上承载上收获的喜悦与播种的希望。

此次收葵仪式作为葵园历年来的常规活动,不仅能够引领学生回顾一学年来的成长,更能够鼓舞学生士气,在未来的学年中用饱满的精气神,真诚的互助,静心的思考,多彩的展示,迎接生命的新篇章!


.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