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听出我的精彩,展示我的风采”——神道口小学“视听王吉尼斯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在学习之余身心放松,享受愉快幸福的校园生活。20151015日,神道口小学成功举办了“视听王吉尼斯比赛”。这是我校第一次举行“视听王吉尼斯比赛”,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赛前将参赛曲目通知各班级并将比赛规则和方案进行公示。

赛场上,孩子们的热情令人难忘,一个个选手生龙活虎,一双双耳朵静静聆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况。本次活动,每个班级选择一名学生,从40首比赛曲目中,当场随机抽查1020首歌曲,参赛者听到歌曲后,将歌名写在纸上,最后以歌名正确率最高的参赛者获胜。经过激烈的角逐,四年三班杜晓璐表现突出,最后赢得吉尼斯冠军。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音乐的热情,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学生们在努力中获得了快乐。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