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高区神道口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技能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921日下午,神道口小学邀请居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刘教官为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刘教官围绕公共场所发生火灾应如何安全逃生、自救及疏散,火灾初期的扑灭方法,家庭防火知识,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家庭应使用什么类型的消防器具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还向广大师生讲述了一个个真实而又残酷的火灾案例,不少学生热泪盈眶,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火灾危害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师生学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的自救、逃生的常识,增强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又提高了师生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郭主任最后做出总结,今后一定抓好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