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张 宁——攻关克难、创新管理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张宁,男,生于19805月,系山东省文登市,本科生,商业管理,现任文登市第九届政协委员,威海市文峰集团副总经理兼威海市文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团支部书记,还兼任镇团委副书记。张宁同志于2006年毕业于爱尔兰都柏林商业管理学院。2006年至2008年任爱尔兰沃尔卡特公司分店经理;2008年,任爱尔兰沃尔卡特公司总经理,硕士毕业后,他毅然决然的拒绝了高薪工作回国。刚到公司创业,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张宁同志给了自己明确的定位:做一名普通员工悉心学习各项业务。慢慢地,通过在几个实施项目过程中的研究学习,张宁同志从一名集团业务的门外汉逐渐变成专业人士,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管理者。

一、文峰万亩生态博览园的规划建设。张宁同志作为文峰生态博览园的项目负责人,2012年与国内知名规划设计院合作,制定了新的发展规划,规划设计了以展示现代生态农林业、养生养老、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建设方案,旨在着力打造文峰万亩生态博览园。2013年公司的“胶东地区珍稀乡土树种种质资源基因库”项目被列为山东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为进一步打造园区及建设省重点项目,自2013年伊始张宁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开发建设新园区,新租土地3000多亩,使园区占地总面积扩大到8000余亩,完成苗木栽植68万株,共计拥有各种苗木800多万株、210多个品种,为建设现代化的农林业奠定基础,2013年投入了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9390万元,进行山、水、林、田、路的修整,其中扩修水利13.9万立方米,铺设地下网管2600米,安装了微喷灌、滴灌等节水灌溉设施,为了加强农田之间连接性,将土地重新划分区域,修建农田路网9600余米,砌护塘坝、驳岸600余米,其他基建项目正在办理土地手续等,使之基本达到了田成方、路相连、渠相通,适应机械化耕作的现代化田地。

为了更好的建设文峰生态博览园,作为项目的负责人,张宁同志与省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讨论,并与山东省林业监测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将对生态博览园进一步的规划设计,规划10平方公里—1.5万亩,投资20-50亿对于园区进行打造,规划3-5年内,形成以苗木生产与经营为基础,进行农林业观光、旅游、休闲、科普、养生养老等综合开发,同时结合产学研,利用1.5万亩的植物规划园,形成林业产业链,使之成为威海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二、文峰时代广场的项目建设。作为一名年轻的领导者,张宁同志敢于承担,在困难面前从不气馁,文峰时代广场任务,是文峰集团成立以来第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它的设计、施工、验收等等一系列的工作,繁琐而又复杂。新成立的房产开发公司,人员较少,同时条件也比较艰苦,张宁同志却没喊过一次累,晚上研究设计图纸,白天到工地亲自指挥施工,他与一线的职工共同的研究问题,同时为了了解市场需求,打造成为汪疃镇最舒适的住宅小区,亲自调查市场,有不明白的虚心请教,认真总结,使时代广场项目顺利完工。这次房产开发项目,也对公司的宣传起到很大的作用,继而公司也承接了许多大公司的土建项目,同时也受到政府领导的关注,承接了政府项目。作为一名年轻的后辈,公司的前辈对张宁同志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不搞特殊身份,能恪尽职守,有担当,敢于挑战。

三、攻关克难,搞技术研发。张宁同志秉承“以文峰进步为己任,求变创新永无止境”的企业理念,带头搞技术研发,张宁同志具有强烈的敢于创新意识,为了研发实施各种系列汽车半轴的技术革新项目,他长期深入生产一线摸实情、搞调研,与生产一线的职工、青年吃住学习在一起,他注重先进科技的运用,尤其是在科技创新方面,带领公司员工搞科研、重发展,他坚持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观点。注重实现员工个人发展机会的公平,根据每个人的特长,提供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不拘一格用人才,通过推荐和自荐,使每一位员工人尽其材。张宁同志团结和带领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并结合公司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将公司技术创新及青年团的一系列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并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总之,通过实践张宁同志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公司董事会的好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宁同志具有强烈的改进与创新意识,有良好的全局观,为文峰的发展带来了现代企业管理理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