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公益
锦上花糖酒招聘启事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威海锦上花糖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0万元,现有职工10余人、配送车5辆、分公司一家。公司主要为酒店、单位配送酒水、饮料等,是汾酒、蓝牛蓝莓汁威海总代理,同时代理世界各国进口葡萄酒,并是文登学白酒、青岛啤酒特约经销商,经营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等各大名酒。公司坚持“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的经营方针及“锦上花糖酒,只卖真酒”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通过公司职工的不断努力,现有客户千余家,逐渐成为威海酒水配送行业的领军者。

因业务扩大,公司面向社会招聘以下职员,具体要求如下:

1、招聘职位:业务经理

招聘人员:1

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领导、沟通协调、计划与执行能力。有酒店管理及公关销售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底薪3500/+提成,发放福利。

2、招聘职位:业务员

招聘人员:2

岗位要求:营销专业,较强业务开发能力;有酒水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底薪2500/+提成,发放福利。

3、招聘职位:店员

招聘人员:1

岗位要求: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有店面销售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底薪1500/+400元保险补助/+提成,发放福利。

 

锦上花糖酒正处于腾飞时期,发展潜力极大,对每位就职人员具有较大的吸引力,我们向你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相信机遇!相信自己!

有职意向的朋友拨打电话或者直接到公司报名面试。

公司地址:威海环翠区花园中路50-6(西北山家家悦东100路北)

联系电话:0631-5167868    13290176359 李女士

                                 威海锦上花糖酒有限公司

2011-6-7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