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品牌活动
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科技创业,以科技创业带动社会就业,依托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创业中心)的孵化基地,规划出2000平方米用于设立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

1)创业中心于20103月设立大学生模拟创业基地。模拟创业基地位于火炬创新创业基地B310311房间,面积约900平方米。目前,基地内已配备了办公桌椅,并设定了公共会议洽谈室。

2)为规范见习基地的管理,制定了《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的管理规定》、《企业孵化申请表》、《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生模拟创业协议书》、《大学生科技企业孵化协议等》。

3)与在威高校积极开展大学生科技创业的宣传活动。2010325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共同开展了“创业先锋”讲坛,为在校大学生讲解我区关于大学生科技创业的相关政策。

4)建立了大学生科技创业流程图:

 

 

 

 

目前已有和信信息技术、有巢设计、唐虞文化、美蒂文化4家大学生企业,下一步将完善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建设,设计悬挂基地管理制度、简介、创业宣传标语等,营造创业氛围,协调相关孵化企业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开展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观摩活动,做好已入驻大学生科技创业企业的管理工作,不断引入更多的大学生科技创业企业。

对上述创业项目感兴趣的有志青年可与当地团组织联系。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