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关于协会
第七届“威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揭晓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4月25日,第七届威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和第五届威海十佳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揭晓,于小蛟、王永杰等20人分获两项荣誉。 为展示青年创业的时代风采,弘扬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团市委与市经信委、市工商局、市工商联、市中小企业局、威海报业集团等部门联合
  
   4月25日,第七届“威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和第五届“威海十佳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揭晓,于小蛟、王永杰等20人分获两项荣誉。
    为展示青年创业的时代风采,弘扬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团市委与市经信委、市工商局、市工商联、市中小企业局、威海报业集团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第七届“威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和第五届“威海十佳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活动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拔的推荐形式,分别确定了20名和23名候选人事迹在《威海日报》等新闻媒体进行了公示。
    4月25日,评选组委会召开评审会议,对最后入围的候选人进行了审议评定。经过认真评选和研究,当选第七届“威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的是:山东环球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小蛟,威海鲸园建工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晓,山东蚧口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祖涛,威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辉,威海冠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明旭,威海胶东化工轻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闫建强,威海龙江重工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柏青,威海瑞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美兴,威海恒科精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金喜,威海高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赛新军。
    当选第五届“威海十佳青年创业之星”的是:乳山元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杰,威海海燕电脑设计专修学校校长王加平,赤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志方,文登市汇通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昊,山东五福星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子文,威海巴山蜀水酒店总经理李建中,威海多晶钨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猛进,小华模特推广机构艺术总监宋树华,威海曼威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苘滨,威海新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天宝。
    当选第七届“威海优秀青年企业家”的是:威海市恒宇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术萍,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飞,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荣成市佳华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忠会  ,山东金洲集团富岭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吉海,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守奎,荣成市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分公司副经理张军晓,宏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青,荣成市埠柳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晓伟,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军岭。
     当选第五届“威海优秀青年创业之星”的是:威海泰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威海及时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刚,威海国济体检中心主任刘晓峰,乳山市金果花生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鼎,威海新安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李洲,威海玖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佳,威海海洋照明工程配套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艳,乳山市宏达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涛,威海环翠区布艺样窗帘装饰城总经理赵辉,  威海方圆外语学校校长胡源,文登市锐达羽毛球厂经理姜坤,威海美室设计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鹏,威海佳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鞠卉林。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