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政策法规
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的意见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各市区团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局),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人事劳动局,工业新区党务工作部、人力资源局: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按照市委、市政府“保增长、保稳定、促和谐”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青年就业创业的关键环节,与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培训机构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全力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全民创业行动的意见精神,拓宽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渠道,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有效整合配置社会资源,充分用好用足我市关于促进就业创业培训的相关政策,推动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水平。有关实施意见请查阅附件。

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的意见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