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战线工作
关于开展2011年父亲节“我的父亲”征文活动的通知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各市区团委、少工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广大青少年文明素质,引导他们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党,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6月19日父亲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少工委决定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2011年父亲节“我的父亲”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提升青少年文明素质
二、活动主题
父爱如山 感恩父亲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5月12日-6月10日
评比阶段:6月11日-6月18日
颁奖时间:6月19日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威海团市委、威海市少工委
承办单位:大众报社《齐鲁手机杂志》威海运营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移动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
五、征文要求
1、征文字数不限,文体不限,小说、诗歌、散文、杂文等均可。
2、征文要求为原创作品,主题鲜明,文字优美,文明健康,严禁抄袭。
3、作品请注明姓名、学校、年龄以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组委会将择优在《手机杂志》上刊发。
4、因来稿数量较大,征文活动不予退稿,请自留底稿。
六、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1、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活动将由社会各界专业人士组成征文监督小组,对活动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2、邀请大众报社资深编辑、记者、威海资深教师等组成征文比赛评审小组。
3、奖项设置: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2000元以上的学习电脑一台;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500元学习大礼包一个;三等奖30名,奖励价值200元学习大礼包;优秀奖:30名,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件,对本次活动有贡献的集体颁发优秀组织奖(奖品待定)。以上获奖者同时颁发本次活动获奖证书。
七、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市区团委、少工委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及时将活动通知传达到各市区学校,积极组织广大青少年踊跃参与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扩大宣传,沟通协调。要广泛宣传,尽量扩大活动影响。各学校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积极指导和推荐学生参赛。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广泛掀起尊老爱幼、崇尚文明礼仪的热潮,加大工作力度,多形式、广角度、全方位做活动的宣传工作,不断深化活动成果。
3、投稿方式:参赛选手可以直接将作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whwodefuqin@126.com;dzxxbl@126.com。本市市民与团体稿件也可直接到组委会报名参赛。组委会地址:威海市环翠区青岛北路中信大厦1603室(大众报社威海《齐鲁手机杂志》)。
咨询电话:0631—5300782
QQ:1184782902 
联系人:苏编辑
 
 
共青团威海市委      威海市少工委
 
2011年5月12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